绝色

第一部爽,第二部虐,第三部很纠结。只有番外一直甜。
这是部悬疑剧,你信吗?
正确的阅读顺序:仗剑江湖->逐梦天涯->烽火年华and番外。
预期四部(待定),完结遥遥无期。

174 中国队的帅翻译

雅虎急上昇,日推实时热度第一位#中国队的帅翻译。


中国队在结束比赛之后来到道顿堀的一兰拉面吃晚饭。


“为什么要吃一兰啊?还要排队2小时啊!你们不是要吃和牛吗?”许博远问。


“这不是给你省钱嘛!让你请客也不能太过分不是。”笔言飞回答。


“还有两个小时啊,站也累死了!我带你们去吃别的吧。我的日本朋友推荐的店,人没有这么多。”


百步穿杨等人你瞅瞅我,我瞅瞅你。


“我靠!我们才来日本几天啊!你就开始撩外国人了!”百步穿杨大叫。


“噗”笔言飞笑的只拍大腿。


“哎哎哎,你们说是不是嘛!这家伙平时总是一本正经的,摆出特真诚的眼神看着你,但就是男女通吃,无形中撩嘛!”百步穿杨说。


“哈哈哈哈哈!”笔言飞忍不出笑的魔性起来。


“国内的时候就是,明明一副带搭不理的样子,可是烟花乱舞看到他却……”百步穿杨说。


“老杨,你是不是喜欢烟花乱舞啊?不是,哈哈哈哈哈,你喜欢烟花乱舞?你喜欢那小丫头啊!哈哈哈哈哈!怪不得!哈哈哈哈”笔言飞打断了他。


百步穿杨立刻脸红尴尬,挖了坑,自己跳进去了。


“说正经的,要不副会长使用美男计什么的,让我们别排队了!”望山云雾说。


“你们当这是哪儿啊?出国还要插队,丢不丢人啊!”许博远吼道。一般的玩笑他都能忍,可是拿他的容貌当谈资,身为一个爷们接受不能!!


“对不起……”正在这时,一个说着中文,猜测可能是中国留学生的女学生凑过来怯懦的说:“请问你们是荣耀国家队吗?可以和你们一起合影吗?”


“可以!当然可以!”笔言飞看到女孩子漂亮立刻满口答应。


许博远飞了笔言一个白眼。


“翻译小哥也一起吧。”女学生却说。


许博远吓了一跳。


“白天比赛开始之前,翻译小哥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帮忙收粉丝礼物,照片上了热搜呢!翻译小哥人很暖的!你的灰发太显眼了,所以……所以,我才一眼认出国家队!”女学生连忙解释。


笔言飞无奈的看了看许博远,热搜体质啊,果然在哪都一样啊。


许博远被强拉着拍了照片,然后一群人都很懵。到底什么情况?


“太好了!我要把照片po到ins上!”女学生拿着手机欣喜地欣赏照片。


好半天过后,笔言飞拍起大腿,拉着许博远就走。


“怎么了?你不吃拉面了?”许博远纳闷。


“快走了!你上日推了!一会被围观就走不了了!”


笔言飞不会日语,但是微博上已经有人做了repo,日推实时第一位#中国队的帅翻译。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